關於正興
公司簡介About ZandShin
本公司設立於西元2001年,原從事油脂化學品、可塑劑等產品之販售。西元2007年承接大潁集團之技術與人才,轉型成製造業,主要生產聚酯多元醇、TPU樹脂、PU樹脂等產品。

公司一直秉持著品質優先、客戶滿意、創新研發之服務理念,提供客戶優質產品。近期更有感於環保之重要性,因此將熱可塑性聚氨酯樹脂(TPU)列為公司發展之重點項目。並於西元2011年與日本OEC株式會社簽立技術合作,開發更高階、多功能之環保樹脂與生產,期望為客戶與地球盡一己之力,也希望本公司成為台灣TPU關聯產品生產的領先者之一。
   
業績穩定成長,穩健的經營風格及前瞻的眼光,接受挑戰,使企業持續成長。   產品求新求變,不斷的突破,激發創意,引領先進技術,致力創新研究。   持續改善,客戶滿意,品質力求完美,讓員工、顧客與社會大眾共享美好成果。

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。

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